一柁棉花精

是大脑空空的鸽子精少女,在文章上喜欢较真和过度描写动作,卡文什么的已经是寻常事啦~感谢每一位喜欢文章的朋友!ξ( >◡❛)

自心(续)

我终究还是对mv下手了……越南的这段mv真的刷新了我对越南的一切认知,真的很推荐大家去看!!!!哔站上视频基本上都打上了码,要看高清无删减的可以去微博。

私设良多,王后视角,ooc算我的,颜值算他们的!渣渣文笔严重预警,随缘出后续吧……

————

自古以来,深宫之中究竟埋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,这一袭后位,我想来至今也是一个笑话罢了,直至今日,当年那事,所知晓的人,恐如今只剩下我与他了……

“我再问你最后一次,你可不可以复活他。”惯坐于去位之上的人和曾如此低声下气过?或许在此之前,我也许会故作关心吧。但是此时若是可以,我只想仰天长笑,何时玩弄人心于鼓掌之间的人也会有如此不安的一天,这段感情里三个人纠葛太多,一时之间倒也记不起是谁欠的谁,“陛下当真是说笑,纵然妾身的巫术再怎么高明,也不可能复活一个已经死了两次的人。”

复活?我当然可以,只要我想,我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我都行,但是我不那么做,我得不到的,凭什么你就可以?

“你没有可以商量的余地,我不是在要求你,而是在命令你。”听听,多么刺耳的话,明明已经克制不住全身颤抖,却依然要保持自己的帝王风范吗?帝王的感情,何曾有人真正能将它窥视。“妾身说了,真做不到。”

望着人离去的背影,我也许应该开怀大笑,甚至出言嘲讽,因为我知道他不敢对我下手,他只要还有一丝的希望,他就会留着我一条命,来复活那位心上人……但是我没有,我只觉得自己的心好似当初知道了他们之间感情那般痛如刀绞。

自从入宫以来,仿佛一切事情都出乎了意料,同床三年的夫妻也终究抵不过帝王家的心,只是那颗心真的有爱?就算有,恐怕也是不为人知。就如那人死前所说:我们之间隔得不是一扇锁上的门,而是你不愿意去相信,不愿意去探究,不愿意去听我作解释的心,帝王的心到底有多深?虽然轻微,但是我依旧听见了那一句回复:深到有你一个足矣。想想也是可笑啊。

一年前的那场宴席,我刺杀帝王未果,身受重伤,却依旧能看到那人如雪的白发,鲜血溅洒到了那上面,如同白雪地里盛开的梅花,傲然却刺骨的冷,一向行不动神色的王,却放声痛哭,这场爱情终究以死亡收场作序。

苦涩烦躁的咒语从口中念出,又重新被雕琢的水晶莲花上仅供着一只莲花簪,那是王之前为他戴上的,有他最后一丝的生气,将莲花重新放入池中,看着新生出来依旧含苞的花,也许这是我能为他做的最后一件事。往事已成云烟,若你们有缘,那自是最好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