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柁棉花精

是大脑空空的鸽子精少女,在文章上喜欢较真和过度描写动作,卡文什么的已经是寻常事啦~感谢每一位喜欢文章的朋友!ξ( >◡❛)

论一朵荷叶的自我修养

今日分的沙雕已经参上。

私设良多,ooc算我的,颜值算他们的!来自莲花池中一朵荷叶的自我描述:我太难了,我真的太难了。

————

我是一朵荷叶精,是的,没错,是你想的那种绿油油的那种。我感觉最近,我可能得罪了霉神,导致处处倒霉,而这个灾祸的根源,可能就是来自于我前天收的个小弟,我以我的人格担保,如果不是那个不长眼的把它放在我身边,我是绝对不会去管它的……

本来我一朵荷叶静静躺在水中央,没人来管我,偶尔听听岸上的人讲的故事,小日子过的一帆风顺,还差一点点就可以成人了!这绝壁是我最骄傲的事情,妈妈呀,你儿子我出息了!

但是就在那月黑风高的一天,我刚听岸上的人说王上被带了顶绿帽,还在那边八卦着呢,就见一个姑娘在岸边摆上一排蜡烛,还在想是不是什么活动?下一秒我的耳朵便受到了冲击……

我严重怀疑这宫中的人神智都不对,大半夜的你一个姑娘家家的,你跑来河边摆上排蜡烛,念啥呢?要念也要念好听点啊,这听都听不懂!然后我小弟就被你放在了我旁边……是的,没错,他真的是被放进去的!妈呀,我旁边有只现成的莲花精!

秉着看过大世面的心态,我看稳住了,自己差点被吓翻的叶子,正定,都是千年的荷叶了,玩不了聊斋的。于是……我刚想去看我小弟长啥样,就听见了,远处的水声,哦呵,好死不死居然有人来游船!看着方向似乎是冲我来的,可就在我来不及拽着浮根冲出围攻的时候,那艘船突然掉转了方向!加快了速度,一下子把我压在了船底……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凉凉了。

然后我就感觉到了身边的水面一阵波动,吓得我抱紧了浮根,妈呀,我还不想死!但是很快,水面便平静了下来,船也走远了,大难不死的我松开了手中的浮根,刚想跟小弟谈谈心得,结果转头一看——闹鬼啊,我小弟呢?我白白的小弟不见了!

我是荷叶,今天也是充满了淡淡忧伤的一天。

我以为自从小弟的事情过去后,我可以恢复自己的荷叶生涯,但是天不随人愿,是的没错,那时从我绿脸上碾过去的船,又来了,这次还多了一个人!但是看他们的路线并不关我的事,当我放下心的时候。那船又转头了……它怎么又转头啊!看来这次真的要凉凉了,天要亡我啊!

然后我再次被压在了船底,我以为这艘船会像上次那样很快离开,但是……这次它停留的时间也太长了,还在动,还在动!你动的能不能轻点!我的脸都要被磨破了!将来我还怎么找媳妇啊!而且为啥我感觉岸上也有人呢?眼神有点凉飕飕的……

但是也是从那天开始,似乎出了什么事情,再也没有人来打理这座池塘了,岸上也没有太多人走动,身在水中也没打听到什么事情,好像是宫中出了事情,王后和一名乐师死了,虽然并不关我的事,但是总感觉,之前来的那艘船不会再有人踏上去了,日子应该会平静很多吧……对吗?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